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春日盛景 浪漫序曲 | 这场“春山”上的活动很不一Young!

时间:2024-04-16 11:36:04   来源:萧山河上   

最美人间四月天,踏春交友正当时。为加大助企服务力度,进一步拓宽青年人才社交渠道,搭建相识交流平台,助力年轻一代“成功、成才、成家”,4月11日,河上镇开展“‘河’你一起上春山”主题交友活动。60多名来自各村社、企事业单位和部门机关的青年人才相聚春日时光。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萧山区妇女联合会主办,萧山区河上镇妇联、楼塔镇妇联、河上镇团委、河上镇公共服务办、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承办,河上镇东山星空小镇协办。

破冰行动

甜蜜双排游戏。选中同一根红线的就自动成为一组啦!

精彩瞬间~


互动游戏

朦胧的浪漫、心动的信号、心有灵犀……一系列互动小游戏,让大家从认识到熟悉,打破初识的羞涩,携手默契配合。现场笑声不断,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烹”然心动

时至中午,满满一桌的食材让大家跃跃欲试!炊烟滚滚,香气四溢,大家在乐园的土灶体验区一起享受丰盛大餐,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交流彼此相识相遇的美好回忆。

一起趣野吧!


花海打卡

徜徉在金色的花海,感受春日专属的浪漫~

湘见吧!

春光不可负,踏青赏花正当时

在青山绿水间收获充满诗意的春天

在活动中交友、在开心中结缘

既放松身心,又收获友谊

也期待在今年各位小伙伴都能够

邂逅心仪的TA~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