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我区召开残疾评定工作会议

[ 社会民生 ]    
2024
04-02
08:34

为切实做好全区残疾类别和等级评定工作,助推全区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开展,近日,我区召开残疾评定工作会议。区残联、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残疾评定专家及“云评残”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区残疾人等级评定机构成员及评定时间等事宜进行商议调整,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我区残疾等级评定工作现状、残疾等级评定标准及实施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等进行互动交流,共同为提升我区残疾等级评定工作水平出谋划策。

会议还开展了“云评残”工作培训,技术方专家详细讲解了“云评”平台的实操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确保评残医务人员能够全面理解和掌握平台使用方法,为今后更加熟练、规范、高效做好残疾等级评定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残疾人群体打下基础。

下一步,区残联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评残流程、严格评定程序、提升服务效能,加强与区卫健局、残疾评定机构的联动合作,全力做好残疾等级评定工作,切实维护和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持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孔淑敏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