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3月24日,浙大邵逸夫医院呼吸内科专家吴晓虹在区三院坐诊

[ 健康 ]    
2024
03-20
16:07

为更好地满足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就医需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特邀浙大邵逸夫医院呼吸内科专家吴晓虹来院坐诊

坐诊时间:每月第二周、第四周周日上午

3月坐诊时间:3月10日、3月24日

3月10日,专家吴晓虹为病区疑难患者制定了个性化诊疗方案。3月24日,专家吴晓虹还将来院坐诊,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享受省级专家诊治。

家住进化的沈大伯因“咳嗽气急”到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就诊,住院后经确诊为“肺栓塞中高危型”,潜在风险极大,随时可能出现突发意外。同在呼吸内科病区的郑大伯诊断为“肺部占位、肺脓肿”,在呼吸内科团队的积极治疗下,症状已明显好转,下一步将针对疑难的局部治疗及支气管镜下诊疗制定更进一步的方案。

3月10日,浙大邵逸夫医院呼吸内科专家吴晓虹为沈大伯和郑大伯进行了查房,和呼吸内科医生团队一起分析患者病情,并为患者制定了个性化诊疗方案。经过几天的治疗,两位患者的病情明显好转。

鉴于各种呼吸系统的疑难危重症,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邀请浙大邵逸夫医院呼吸内科专家吴晓虹每月两次来院坐诊查房,提供先进的诊疗理念,制定安全有效的诊疗方案,让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预约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点击“就诊服务”,预约“特需门诊-呼吸科特需门诊”号。

2、微信扫码预约。 

3、电话预约挂号:82472684。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