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举行招商推介会活动

时间:2024-03-20 12:26:27   来源:萧山新街   

为奋力推进全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助企服务”三大攻坚计划,推进新街街道经济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3月19日,新街街道举行招商推介会活动,促成房东企业、中介居间人、资本面对面交流互动,高效利用街道存量空间招商引资,助力街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房东代表、居间人代表及相关条线人员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就街道招商政策及经济发展方向进行推介,他详细介绍了新街的产业概况、存量资源、交通区位、“丰巢计划”等招商政策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新街以“醉美新街 未来城市”为愿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拥有焕然一新的城市面貌、优势显著的交通区位,优质规范的产业空间,助企惠企的招商政策,希望广大企业和居间人开展深入交流、广泛对接,共同推动大项目、好项目在新街落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房东代表、居间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对接企业需求与存量资源。

会后,参会人员依次来到浙江中裕花边有限公司、恒达产业园、杭州乾勤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华创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天元钢丸有限公司等厂房进行实地参观,查看厂房环境,了解厂房具体信息及周边配套等情况。

新街街道位于钱塘江南岸、萧然山东麓,是杭州拥江发展、萧山全域城市化建设的重要版块。街道先后获得国家级生态镇(街)、国家卫生乡镇、浙江省文明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等荣誉。近年来,新街街道在深入推动苗木、钢构等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的基础上,开辟了以生物医药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

街道始终坚持打造暖心、贴心的服务型政府,助推企业轻装上阵谋发展。以真金白银支持企业。以街道经济发展激励政策为依托,对优质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育、产业转化等方面进行支持。2022年及2023年累计兑付进2000万元,2024年新一轮创新创业政策已经发布实施。

新街街道扎实推进立足企业有机更新、低效改造提升。上线“空间新选”小程序,累计上架面积近20万平,汇集街道全域可用存量资源,落实专班专人以可视化、数据化和精准化向外部推介招商资源,为园区运营商、项目意向客户提供有效信息,积极招引总部、项目和人才资源汇聚新街,共创发展蓝图。

全力拼经济,勇攀新高峰

下一步,新街街道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创业沃土,以无忧环境培育企业

以真抓实干服务企业,以真情实感凝聚企业

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

共同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