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抓“黄牛”打“黑车” 杭州南站开展联动整治行动

[ 社会民生 ]    
2024
03-20
09:09

为打击杭州南站周边“黑车”“黄牛”扰序等乱象,加强日常管理,近日,杭州南站管委会联动南站枢纽派出所、交通执法南站中队等部门进行南站区域黄牛、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

当日晚,南站交通执法、派出所执法人员组成联合行动组,兵分多路,通过后台监控大屏锁定目标及其位置。随着一列高铁抵达南站,出站口人流涌动。“发现目标人员,在到达大厅拉客,请立即前往。”在南站指挥中心的智慧大屏上,执法人员立即捕捉在站区从事非法揽客的人员身影。得知消息后,早已等候在到达大厅的执法人员立即开展围堵,并将其带离现场,送至南站派出所接受批评教育。

在多部门强力打击下,当晚,共传唤审查黄牛扰序人员16名,其中当场处罚12名,警告3名,教育1名;查处站外违规上下客出租车3起,扣分2起,处罚1起。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南站周边“黑车”“黄牛”的嚣张气焰,切实保障了站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平稳有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张玲丹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