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小红车”助力公交接驳 服务乘客高效通勤

[ 社会民生 ]    
2024
03-20
09:04

近日,记者发现,在地铁19号线施工期间,除了坐配套地铁的公交接驳线外,周边租赁点的“小红车”也加量上架了。

此前,在地铁19号线施工前期,萧山交投集团下属公交公司根据沿线各服务点租还量、时段潮汐等数据比对,制定高峰配车作业方案,提前进行车辆储备。同时,重点加强各服务点的安全与卫生检查,针对机柜、锁止器、接电线路等开展全面检修,对358辆公共自行车进行维修、保养,全力确保市民“租得了车、还得进车”,享受便捷无忧的借还车服务。

据相关负责人统计,地铁施工停运至今,周边沿线9处服务点的租用量达到20345辆次,较去年同期增加了5187辆次,同比增长34.22%。作为城市交通“微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区一直致力提升“小红车”服务品质,以最便捷的交通换乘方案服务百姓便利出行。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