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区赴省外开展高校巡回招聘

[ 时政经济 ]    
2024
03-20
08:56

  为贯彻落实我区“三个年”行动精神,实施人社领域“十大行动”,日前,萧山区人社局组织万向、杭可科技等17家区内优企名企奔赴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省外高校觅才揽才。现场收到简历近两千份,达成初步意向600余人。

  在河南大学的宣讲会现场,贵州籍毕业生小金通过“萧山区校园引才云平台”了解萧山后表示,萧山风土人文对他来讲有独特的吸引力,人才政策十分给力,此次招聘会的对口岗位也很多,打算到萧山来实习一段时间。

  招聘活动现场,有两个人形立牌引起了大家的围观,他们是萧山区引才动漫IP人物——“萧关宁”和“萧豆姑娘”,代表萧山年轻活力、健康向上的就业创业氛围。同样能够代表萧山的,还有现场耐心解答的企业HR们。“萧山区人社局给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招聘平台,给了我们新兴企业展示自己的机会……”智鹍科技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河南之行他们公司收到了上百份优秀学子的简历,其中有许多来自“双一流”高校。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全国高校巡回招聘系列活动,将带着开放包容的真心与求贤若渴的诚意,投身到每一次的校园引才之行中去,让更多青年学子可以在萧山这座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目前,“潮启WE来”2024萧山区全国高校春季巡回招聘活动——北京、长沙、哈尔滨、济南等城市仍有少量展位,欲报从速。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程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