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第三批签约会员“小主播”名单

[ 文教卫 ]    
2024
03-19
09:01

姓名:傅于未

学校班级:金山小学301班

座右铭:学无止境,勇攀高峰;心怀梦想,扬帆起航。

自我介绍:我是一个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女孩。我的兴趣爱好广泛,热爱朗诵、绘画、写作等,多次获得区级以上荣誉。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我将继续加油,成为更好的自己。

姓名:宣喆

学校班级:高桥小学206班

座右铭:沧海可填山可移,男儿志气当如斯。

自我介绍: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我喜欢运动,特别喜欢篮球,坚持篮球训练4年。热爱音乐,平时喜欢弹奏吉他,最喜欢弹唱《稻香》。擅长口才,多次参加各大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姓名:胡新晨

学校班级:高桥小学南江校区 312班

座右铭: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自我介绍:我喜欢阅读、写作、弹钢琴和玩魔方。我坚信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成长中的每一份坚持和努力,都会焕发出梦想之光。

姓名:倪郝

学校班级:金山小学401班

座右铭:一个成功者只知抱定理想,向前行进。

自我介绍: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充满自信的阳光女孩,我的兴趣爱好是朗诵、主持等。曾多次获得全国、省市区各项比赛的大奖。希望未来的自己可以成为优秀的语言艺术工作者。

姓名:郎敏泽

学校班级:文博小学102班

座右铭: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向阳而生,向光而行!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郎敏泽。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我喜欢朗诵、画画和踢足球,我有很多好朋友!

姓名:高圣杰

学校班级:北干小学102班

座右铭:心存美好,微笑前行!

自我介绍:我是一个安静的小男孩,开朗的同时也会有点小害羞。我喜欢朗诵和主持,舞台上的闪光灯会让我兴奋。我也喜欢画画和下棋,每一笔和每一子会让我静心!

姓名:周泽瀚

学校班级:文博小学 304班

座右铭: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自我介绍: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喜欢唱歌、阅读、朗诵,业余喜欢参加公益类活动。获多项省、市、区朗诵类奖项。

姓名:沈昊宇

学校班级:金惠小学403班

座右铭:全力以赴,你会很酷!

自我介绍: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的男孩,我兴趣爱好广泛,喜欢阅读、朗诵、弹吉他,也喜欢打篮球等运动项目。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