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硬核科技、灯光秀、晶石微景观……还能录节目 本周六 和我们一起夜访特斯拉

[ 文教卫 ]    
2024
03-19
08:55

3月14日晚,“宇宙网红”马斯克又承包了热搜。在全世界的瞩目之下,SpaceX星舰轰轰烈烈地完成了第三次试飞。在人人都向往星空却只停留于想象的时候,马斯克朝着“星辰大海”迈出了探索的脚步。敢于创新,执着梦想,坦然面对失败……

《跟着主播去研学》,我们将带你一起走进马斯克创办的——特斯拉!在这里,我们将沉浸式探索前沿科技,体验科技赋能生活的精彩。畅聊兴趣、理想和热爱,为孩子们播下梦想的种子。

3月23日19:00,特斯拉奇妙夜,让我们共赴一场“梦想”之约!

共赴一场奇妙的探索。传统汽车和现代超混汽车有什么区别?世界领先的新能源公司是如何研发电动汽车的?特斯拉如何将汽车变成大型玩具?让我们一起在特斯拉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夜游特斯拉中心,开启专属于融媒小主播的奇妙之夜。

畅聊一个神奇的故事。特斯拉是如何创办的?马斯克如何诞生了一项项硬核科技?我们应该如何实现梦想?让我们一起倾听特斯拉与马斯克的传奇故事,在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中,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共同畅聊梦想与坚持、努力与快乐!

观赏一片“科技”的夜空。你是否曾做过一个“汽车侠”的梦?交响乐响起,特斯拉全型号车灯光闪烁、门窗舞动,呈现犹如音乐喷泉般富有韵律的美感。科技之美跃然眼前,让我们一起用科技点亮夜空,跟随音乐快乐舞动,感受科技赋能生活的美好。

共筑一个绿色的“世界”。小瓶子,大世界。让我们以环保之名,一起做一份“向往的生活”晶石微景观,亲手构筑一个理想中的绿色世界。

活动全程将录制成《跟着主播去研学》,边研学,边录制,让你超值感受一款爆款节目的诞生!活动结束后,队员还有机会登上《萧山日报》,参与《太阳花》广播节目录制,与全区伙伴一同分享你的研学感受。

活动及报名信息

【活动时间】

3月23日(周六)19:00

【活动对象】

小学生

【活动人数】

限额25人(先到先得)

【活动费用】

早鸟价168元/人

融媒小主播签约会员可享受优惠价150元/人

低段队员家长可跟队,不另外收费。

【费用包含】

含节目录制、师资、保险、物料等费用,不含个人消费。

【集散地点】

19:00通惠北路698号萧山特斯拉中心集合

【缴费说明】

1.缴费并备注

支付宝转账至syl@xsnet.cn,请务必备注孩子学校、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如:“特斯拉+XX学校+王XX+电话号码”。

2.填写报名表

微信扫描二维码获取报名通道,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2日12点。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

1.因个人原因无法成行,扣除已产生的个人相关费用,退回剩余费用。

2.因主办方未成团或不可抗力导致活动不能成行,主办方全额退款。

3.报名缴费成功视为同意以上条款。

【咨询电话】

18072702615、18067943590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汤圣洁 图片由萧山特斯拉中心提供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