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国际机场全力保障迟到生鲜货物顺利出运

[ 社会民生 ]    
2024
03-19
08:42

“地勤配载,我们这有两车晚到鲜活货物要运到珠海,希望配运到DZ6312航班,请协助一下……”3月14日下午4点,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地勤公司配载结算部的电话突然响起。经沟通得知,有106件近1吨的虾苗在湖州运至机场的路途中堵在了高速上,极有可能赶不上航班,且内置氧气有限,难以长时间支撑虾苗存活。

地勤公司配载当班队长石磊立即查询当日航班计划,发现17:30起飞的DZ6312为最后一班前往珠海的航班,如该批货物无法在当天运至目的站,将直接导致虾苗缺氧死亡,货主将蒙受近10万元损失。

地勤公司急旅客所急,提前调配人员、设备等资源,各环节随时准备进入极速保障状态。

在虾苗抵达机场后,DZ6312航班重新报载,配载员将虾苗配至可优先卸机的舱位。16:20,虾苗出库后,提前等候的装卸人员迅速将虾苗驳运至339机位,此时距离航班起飞仅剩35分钟。机下保障人员通力协作、争分夺秒,仅用时12分钟就完成了满满两斗虾苗的装载任务,确保了该批货物的顺利出运。

3月15日,地勤公司收到了货运代理公司的感谢信,赞赏地勤公司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主动高效协作的优秀服务意识,为客户挽回了重大损失。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施东杰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