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南阳街道完成 大会展配套项目征迁签约工作

[ 时政经济 ]    
2024
03-14
08:49

日前,南阳街道大会展配套征迁项目涉及的远大村、南丰村、岩峰村三个村的112户征迁农户100%完成签约,此次征迁签约工作圆满收官。

100%,这一数字背后,彰显的是南阳街道牢牢把握高标准服务保障数贸会总目标,以敢为善为、图强争先的姿态,全力保障征迁工作顺利完成的坚定决心,是全体征迁工作人员的日夜奋战和辛勤付出。

本次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不少征迁工作人员还要同时开展企业征迁工作,强度和难度可想而知。但自1月25日启动征迁工作以来,全体征迁干部便迅速进入状态,全力奋战一线。

他们逐户上门走访,摸清每一户的情况,帮农户吃透补偿安置政策,了解农户的真实诉求,不厌其烦地分析利弊,积极协调户内分歧,切实消除部分征迁户顾虑,让老百姓明明白白征迁。“工作人员把政策都讲得很清楚了,为了家乡的发展,我们肯定全力支持配合的。”一位农户说。

此外,征迁指挥部还通过例会部署、复盘研判、挂图作战等做法,对征迁各小组签约进展进行一天一通报。“这次征迁节奏很紧张,每天群里晒进度比速度,每个组都生怕自己拖后腿,所以都铆足了干劲千方百计提高签约率。”一位征迁工作组工作人员说。

同时,此次征迁工作始终坚持“一个政策执行、一把尺子衡量”原则,将问题、困难消解在签约前,做到阳光征迁、文明征迁、和谐征迁。

下一步,南阳街道征迁工作组将继续加快步伐,在既定时间节点前全力攻坚腾房工作,确保高效圆满平稳完成本次征迁工作,为高标准服务保障数贸会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高潞平 通讯员 王伊蓉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