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党湾瓜沥两镇开展流域共治

[ 时政经济 ]    
2024
03-14
08:49

近日,党湾、瓜沥两镇携手开展了盛陵湾流域共治活动,共促上下游全域水环境持续改善,进一步提升河道环境质量,巩固“五水共治”工作成效。两镇治水办、属地村社、河道保洁单位、护水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了活动。

多方力量齐参与,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活动现场,执法队员联合开展打击非法捕捞及河道清障清脏行动,对河道两侧私放的地笼等渔具进行了集中清理;保洁人员对河道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清理整治。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找寻查挖”行动,对河道及周边绿化带进行了“地毯式”巡查。同时,向村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五水共治”知识,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争当节水护水的实践者,为守护良好的水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实地巡河结束后,两地治水办工作人员开展了联席协商。双方共同交流分享了新一年治水工作计划,重点围绕上下游河道保洁、漂浮物打捞、两镇交界的新石桥附近企业及六小行业排污宣传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