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靖哥哥”领衔 香港明星足球队6月来杭献技

[ 杭州 ]    
2024
03-11
10:52

香港明星足球队要来杭州踢球啦!你期待吗?

3月10日,2024香港明星足球队浙江行宣传推介会暨浙江省足球协会与临平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记者了解到,香港明星足球队即将进行2024年浙江行,分别于4月21日、6月23日在湖州奥体中心和临平体育中心,为广大球迷带来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宴和文艺演出。

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86年,由知名歌星谭咏麟和前香港足球代表队中坚力量尹志强共同发起,逐步壮大成为一支由 80 多位热爱足球的歌影视明星和足球界佼佼者组成的强大队伍。此次引进香港明星足球队来浙交流,也是省足协助力“两个强省”(体育强省、赛事强省)建设的积极举措。

“我们很多年以前来过杭州,也算浙江的老朋友了,听说这里的足球氛围也很好,非常期待6月在这里踢球,欢迎大家来现场给我们加油助威。”发布会现场,香港演员黄日华谈起足球情结,他表示自己从6岁开始踢球,非常热爱足球运动,还开玩笑说:“演戏耽误了自己足球事业。”仪式当天,恰好是金庸诞辰100周年,作为1983版《射雕英雄传》郭靖的扮演者,黄日华还在现场表演了一套武术动作,博得阵阵喝彩。

会上,省足协还与杭州市临平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几年,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全国男子和女子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及足协杯等赛事将落户临平,推动“后亚运”时期临平区打造“赛事之城”新名片。

据了解,近年来浙江足球改革发展成效显著,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连续两年位居中超联赛前三名、陕西全运会足球项目收获3金2银创历史最佳、以浙超联赛为龙头的社会足球氛围日益浓厚、省青少年联赛打破体教壁垒成为足球人才培养输送平台、各类有影响力的足球赛事纷纷落户。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振恺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