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本周末 来靖江空港新天地逛车展

[ 社会民生 ]    
2024
03-06
09:04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行各业都正式开启新一年的工作节奏,扬帆启程。与此同时,龙年萧山的首场汽车巡展也即将拉开帷幕。本周末,3月9日—10日,2024靖江特惠车展将在靖江街道空港新天地广场举办,时间从下午2点至晚上8点,想买车的市民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一年一度的汽车巡展。

近20个品牌

送上龙年开春优惠

品牌丰富、车型多、优惠大,是每一年汽车巡展的优势所在。

作为今年的首场汽车巡展,2024靖江特惠车展备受期待,届时,东风风光、一汽丰田、别克、沃尔沃、问界、极氪、五菱、星途、东风纳米、广汽本田、一汽奔腾、广汽传祺、奇瑞风云、长安皮卡、长安轿车等近20个汽车品牌将携数十款主流车型亮相,更有着为车展量身定制的优惠,可以说是难得的看车购车优质平台,让消费者真正享受车展的优惠与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从2023年年初持续至今的车企价格战,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春节假期结束后,据不完全统计,有十数家车企官宣降价或限时优惠。这次车市的降价潮包含了新能源汽车和燃油车,降价的幅度从5%至15%不等,价格下降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以问界汽车为例,3月 2日华为鸿蒙智行发布公告宣布,即日起至 3月底,对问界 M5系列车型推出限时购车优惠,最高赠送 5.7万元权益。从效果来看,降价确实是有效的营销方式,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变得更具性价比。

购车补贴进行时

至高享6000元

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实实在在的政府购车补贴。近期,萧山推出汽车消费补贴方案,对于购买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燃油汽车的消费者给予补贴,至高能享受6000元。也就是说,在车展上购车的市民朋友,仍有较大可能享受到政府补贴。

据悉,此次购车补贴发放标准为购车价格(不包括相关税费,下同)在10万元(含)—20万元的补贴2000元;在20万元(含)—30万元的补贴4000元;在30万元(含)以上的补贴6000元。申报时间从2024年2月26日一直持续到4月15日。

具体来看,目前,全区有72家汽车销售公司参与本轮购车补贴。需要提醒的是,在补贴期限内,每位申请人仅能享有1次且1辆汽车的补贴,不限上牌地区(需在2024年4月30日前完成上牌)。省、市、区汽车类消费补贴政策互相不叠加,已申报或已享受其他汽车消费补贴的车辆,不再重复申报。

线上报名 

获取最新优惠

受场地等方面的限制,你中意的品牌没有出现,怎么办?别慌,小编都帮你想好对策了。

作为特惠车展的唯一线上购车平台——“萧车惠”,你可以在后台进行留言,了解任何想了解的车型和优惠,只要在线上完成报名后,小编会根据你的报名需求,及时与汽车经销商进行沟通,稍后将有相应品牌的销售顾问与你联系。

同时,消费者在买车时,总会僵持在价格环节。在车展现场遇到这一难题的市民,可以找车展工作人员帮忙砍价。

另外,想来现场看车的市民朋友,交通也十分便利,乘坐地铁7号线至永盛路站的H出口,便可直达车展现场。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施雅敏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