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2024年度浙江省“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即将开始申报

[ 时政经济 ]    
2024
03-06
08:36

近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24年度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即将开启。

依法登记注册并连续正常经营满两个会计年度的企业,经企业法人授权、具有独立资产、实行独立核算、对外独立签约、依法设立的分支机构,实行企业化经营管理的事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可以申报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2年公示为浙江省AAA、AA、A级“守重”的企业,可自愿申报继续公示;未申报继续公示的,原公示期满后自行失效。

此外,在全市同行业中排位靠前或影响力较大的重点骨干企业、市政府重点扶持行业的小微企业,可直接申报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在全国或全省同行业中地位靠前或影响力较大的重点骨干企业、省政府重点扶持行业的小微企业且A级连续公示期满两年,可直接申报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但须在系统相应提交省级及以上、市级及以上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的重点骨干企业说明或省政府重点扶持行业、设区市政府重点扶持行业的政策性文件。

自愿申报的企业,可登录“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申报系统”(http://szxt.zjamr.zj.gov.cn/)进行网上申报,并根据系统提示在线提交申报材料。申报系统将于2024年4月1日正式开放。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超 通讯员 朱韩苏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