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政府、区政协举行联席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4
03-06
08:36

区政府、区政协举行联席会议

聚焦目标齐发力 携手共进新征程

昨日,区政府、区政协举行联席会议,进一步增进理解、形成共识、凝聚合力,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奠定基础。

区领导姜永柱、叶建宏、程晓东、张亮、朱国军、杨新程、王润东、李国平、辜应强、郭荣、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汤卫,区政协秘书长高家萍等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代表区政府,对区政协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萧山全面开启“后亚运时代”发展新阶段的起步之年,政府工作将更加注重项目为王、企业为重,坚持大抓招商、大干项目、大兴企业,不断积蓄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更加注重战略引领、大局导向,在用好机遇中厚植特色优势,在服务大局中抢抓发展节点;更加注重创新破难、改革破题,切实打通科技创新全链条、推进改革攻坚大突破、做强创新创造主力军;更加注重存量更新、内涵提升,持续推进城市建成区功能更新,深化工业功能区产业更新,不断加快城市治理理念和能力更新;更加注重底线思维、风险防范,更好统筹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姜永柱表示,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更加主动地践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自觉地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更加扎实地办好政协提案,更加积极地为政协开展工作、委员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形成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强大合力。希望区政协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区政府工作,有效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政府工作推进落实出谋划策,携手共创萧山美好未来。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感谢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区政协将始终与党委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紧扣推进三大攻坚、打开新通道、创造新业绩,更好发挥政协的职能、优势和作用,切实做好思想引领、力量汇聚、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我区加快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和区政协副主席郭荣分别介绍了区政府、区政协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分别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深入交流、交换意见。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