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2022—2023年度“萧山区十佳新闻宣传工作者” 候选人名单公示

[ 社会民生 ]    
2024
03-06
09:03

c8409b72bc3e6dd379a30623cc2ea440_%E7%8E%8B%E4%B8%81%E6%97%BB2_s.jpg

962ff9446aff497511b94f7e34581b6e_%E7%8E%8B%E6%88%90%E5%BA%B73_s.jpg

82387106e4515e4aa35da7be963ea4d6_%E7%8E%8B%E6%96%B0%E6%B1%9F02_s.jpg

77a55fdb1bd2160b9dd18ddb0c86b70d_%E7%8E%8B%E8%82%96%E5%90%9B_s.jpg

d7f228beaca2e5003f93eb4a9d2f706b_%E7%8E%8B%E6%99%A8%E6%99%A8_s.jpg

43b55ab6682a7497ca0c7b8150b26633_%E5%AD%94%E4%BA%AE%E7%87%95_s.jpg

f051dde5d384e7af6bad4474a5fb7c3b_%E6%9C%B1%E4%B8%96%E6%81%A92_s.jpg

6508deebb2746cd6721e93e4fff62c84_%E5%AF%BF%E9%A3%9E%E7%87%95_s.jpg

daff1bda162165c67394856db6a3638f_%E6%97%B7%E9%87%8E_s.jpg

a1818d94a3a7a4dc45c00647e75d020d_%E5%90%B4%E6%96%902_s.jpg

9f451153c71f47cb8f06cf53cb164b41_%E4%BD%95%E5%AD%A6%E4%BB%812_s.jpg

ab35fa2ce051c14fbbaf3bef6fa0aafb_%E9%99%86%E7%A7%91%E6%80%A1_s.jpg

560eac17dcc47466879fa83486c2598f_%E5%91%A8%E8%B6%8A_s.jpg

7949ca996e92351033386aa2e34790cf_%E9%83%91%E5%81%A52_s.jpg

cdbc0507ad8b1e6da17b2217711e6c43_%E9%A1%B9%E4%B8%B91_s.jpg

8d687ecc4450bd508f3bd5aa9fa64d0b_%E5%80%AA%E4%B8%B9%E8%90%8D12_s.jpg

2176313b1d23171c6ff7f33b7c43bfba_%E9%AB%98%E6%B4%81_s.jpg

1b721e5561b6201695eee004a1e58c56_%E9%BB%84%E5%A9%B71_s.jpg

fda2191198a4f9c55aab5b0eeeec314b_%E7%AB%A0%E6%80%9D%E8%BF%9C1_s.jpg

3ecfedd86dd0073c858673e470fff555_%E6%A5%BC%E6%89%BF%E5%A4%A9_s.jpg

由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宣传部、杭州市萧山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2022—2023年度“萧山区十佳新闻宣传工作者”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现将20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业绩公布如下,欢迎广大读者评议。

公示期间,如有情况反馈,请与区记协秘书处联系,电话:82727445,联系人:朱女士。情况反映截止时间:2024年3月12日。

(候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丁旻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副主任。2006年入职萧山广播电视台,先后在电视专题部、新闻部担任记者、摄像、编导、制片人等岗位,拥有15年新闻采编一线工作经历。先后获得数十项省、市级新闻奖项,其中电视专题《学游泳》荣获浙江省广播电视少儿节目二等奖,纪录片《萧山花边》《萧山绍剧》入选浙江省优秀纪录片作品库,2022年获评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王成康

他有着34年的基层新闻宣传历练,用脚勤、手勤唱好乡镇宣传的“四季歌”。每年拍摄各类专题宣传片和视频新闻,提升了瓜沥小城市知名度,并多次被央视“新闻联播”播出,刷新了萧山区镇街新闻工作者自采内容上央视的先河。他与同事共同创办《浙沥看亚运》,拍摄了大量瓜沥承办亚运盛会的新闻视频、图片资料,为传播亚运,讲好亚运故事,作出了基层新闻人的贡献。

王兴江

他有着37年的基层新闻宣传历练。因为热爱,他总是主动与上级媒体沟通,宣传当地新闻“活鱼”;从业以来,他每年发表在中央、省、市、区主流媒体各类新闻稿件均在300篇以上,还有多篇宣传类材料在省市杂志刊登。近年来,年年被上级媒体评为优秀通讯员。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工作者,他还负责完成了楼曼文纪念馆、楼塔记忆馆等场馆的文稿撰写、布展等工作,探索挖掘出“民办公助兴文化、助文化”等一批特色宣传文化工作品牌。

王肖君

从事新闻事业23个年头,在采编经营一线多个岗位历练过。

多年来养成了较深厚的笔力,对文化类、经济类、民生类深读稿件的驾驭达到了较高境界,《中间“小谢”又清发——“谢径安·传化农创村”果实初结》《迟到了八十六年的纪念》《展示好跨湖桥文化中的“弄潮儿”精神》《祇园寺今日归来》等稿件的转发量都破2万。曾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组建一支13人评论员队伍,一周一个时评版,大大增加了主流媒体的舆论发声。

王晨晨

恒逸集团办公室文宣工作者,全方位负责《恒逸报》编排以及集团新媒体运营工作,主动发声、积极作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曾获2019年度“萧山区优秀记协工作者”称号,历年来独立创作的多篇新闻作品屡次荣获杭州市萧山区企业报刊好新闻奖一等奖。参与撰写的多篇稿件获省、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项。负责撰写的《恒逸文莱PMB石化项目建设纪实》入编清华终身学习丛书《从大写意到工笔画:“一带一路”的理论与实践》。

孔亮燕

从事新闻宣传近20年,她一直奋战在采编一线。从热线记者、周刊编辑,到执行主编,在每一个岗位上,她都始终如一勤恳敬业。作为政经中心采编骨干,她深耕政务宣传多年,承担着策划、采写多项工作。由她担任执行主编的《朝夕美好》月刊,聚焦“一老一小”领域,深入贴近老年群体,取得较好社会反响。

她参与了对萧山唯一“中华老字号”保护传承的报道,个人曾多次荣获先锋党员、“双十佳员工”等称号。

朱世恩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摄像,从事一线新闻宣传工作18年。历经4个部门、多岗位锻炼,综合技术能力优秀,在摄影摄像、设计排版、后期制作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作品《三探跨湖桥》获杭州市广播影视政府奖纪录片项长纪录片三等奖,《一姓一传奇一家一故事》杭州市广播影视政府三等奖;《最多跑一次,越跑越幸福》杭州市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二等奖等。连续多年担任区“两会”图片直播工作,均获得即时表扬令和台长嘉奖令,为记录时代传播萧山,展示了融媒人的担当和责任。

寿飞燕

宁围文化广播站站长,自1995年6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宣传等工作。多年来,刻苦钻研播音、新闻类业务。从播音员、编辑到文化广播站长,践行做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原则,积极自主参加并考取相关等级证书和中级职称,始终奋战在基层第一线,多次获得镇街优秀考核、先锋党员、区级融媒体中心优秀、积极通讯员等荣誉。

旷野

杭州第19届亚运会注册记者、萧山区融媒体中心资深摄影摄像记者。曾多次参与大型会议报道,2020年起,作为摄影摄像团队成员,发布稿件数百条,有丰富的照片拍摄和视频制作经验。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期间,他拍摄的多张摄影作品被省级、市级、区级媒体采用,广受业界好评。

吴斐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报台编辑部副主任。自进中心以来,他一直工作在新闻采编一线,十四年时间,从民生到时政,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从独立策划采访广播电视新闻主题报道,到小视频文案、新闻行动编导,他积极适应融媒时代角色的转换。他采访的新闻作品曾先后获浙江新闻奖二等奖、杭州新闻奖广播作品一等奖、杭州市广电政府奖内参项文字类一等奖等省市级奖项十余个。曾连续八年获得中心工作考核优秀、先锋党员。

何学仁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首席编辑,负责萧山日报头版。他是采、编兼备的“多面手”。采访一线,他始终带着坚定的新闻精品意识,把财经线和工业线跑得有声有色;转到编辑岗位后,又带着强烈的责任意识,精心编好每一个版面,由他负责的《深读》版曾获得杭报集团最佳版面。参加工作15年来,他曾荣获杭报双十佳、萧山日报双十佳等荣誉,由其采写编辑的多篇新闻作品荣获浙江省新闻奖、杭州市新闻奖等各级新闻奖项。

陆科怡

拥有十余年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在企业负责宣传工作的三年间,个人新闻作品多次获评萧山区企业报刊好新闻一等奖,被评为杭州市“三会”优秀通讯员。她深入一线挖素材,抓取典型有温度。撰写了宣传集团创新求变、提质增效的发展故事;疫情期间,及时宣传报道了荣盛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事迹,展现了荣盛人爱岗敬业、众志成城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员工在非常时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周越

从业五年来,他一直工作在新闻采编一线,策划制作各类新闻视频,连续多年被评为考核优秀员工。他采访的短视频现场新闻曾先后荣获浙江省新闻奖三等奖、杭州市新闻奖一等奖。2023年,他制作短视频新闻300余条,采制亚运新闻近50条,获得亚运攻坚先进个人荣誉。

郑健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播龄最长的一线播音员,坚守播音岗位37年,曾为《跨湖桥文化》《农运先声》等区内数百余部电视专题片配音,多篇作品在省市获奖。其中,广播播音作品《名篇赏析》获得全省二等奖。2008年获得了“‘辉煌三十年’全国县(市、区)级优秀播音员”称号。2019年晋升为主任播音员。郑健还成功地为萧山区融媒体中心引进了5名播音主持人才,为萧山的广播电视事业作出了贡献。

项丹

从2009年入职以来,她刻苦钻研新闻业务、奋战在新闻第一线,从采写新闻稿件到策划新闻行动、执行全媒体任务,用原创、精品、多元的内容,打造多样化新媒体产品,让萧山好声音传入千家万户,让区级新媒体平台成为萧山本地群众的“掌中宝”;曾被评为杭州市“七五”普法优秀志愿者、杭州学习强国学习个人之星,单位先锋党员、优秀信息员等;单独或参与创作的新闻作品获得省、市级新闻奖。

倪丹萍

从业13年来,从一名电视专题节目、宣传片编导到大型活动导演和项目执行,统筹完成了“医师节”、“教师节”、“五一劳动节”、少儿类等诸多大型活动,她所导演和参与的大小活动、视频,有十余件获省、市广播电视新闻政府奖二、三等奖。

高洁

作为一名新媒体编辑,她不断学习、谋划、创新新媒体报道形式、内容。疫情期间,她二十四小时待命萧山发布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将重要信息进行整理、编辑、审核、推送。亚运期间,她驻守比赛场馆,不辞昼夜,为百余场精彩赛事护航,肩负起了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

黄婷

萧山融媒体中心首席记者。她政治敏感性高,从党政会议、重大事件和重点项目等与群众息息相关且热切关注的焦点中,挖掘新题材,全方位培养采、写、录等多种业务技能和复合型从业素养,多篇报道登上全国、省、市学习强国平台,独立或参与写作的多件新闻作品获市级以上新闻奖。

章思远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技术部主管。十三年来,作为报纸采编技术骨干,在媒体融合工作过程中,精心谋划技术融合方案,主导并参与了从方案制定、设备搬迁、系统调试、到资产交接全程各阶段工作,努力搭建技术办公新阵地,确保技术层面平稳顺利融合。在亚运网络安全保障、报纸改版等关键节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及时妥善地处理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采编和其他相关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楼承天

从事新闻工作20年,是萧山区融媒体中心“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自2004年踏上工作岗位之后,一直兢兢业业地奋战在媒体一线。主持人、编导、摄像、制作、活动执行、导播……他始终以“一专多能”要求自己。二十年来,他所做的专题、新闻作品早已上千,也一直承担着全区各类大型活动的导播工作。作品多次获得省、市广播电视新闻奖、政府奖。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