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税务局:勇当追“锋”人 建功新时代

[ 时政经济 ]    
2024
03-06
08:5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萧山区税务局(简称“区税务局”)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组织150名青年志愿者进企业、村社、大厅,为25万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税费志愿服务。

萧山区临浦税务所“浙税先锋·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赴杭州吉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杭州吉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于生产汽车刹车零部件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在现场,财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年产值等基本情况。同时,作为全国一星级青年文明号的主要成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们向他们逐一讲解了企业可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并对他们在办理具体业务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询问并现场答疑解惑,得到了企业财务人员的一致称赞。

萧山区瓜沥税务所“浙税先锋·顶呱呱”志愿者服务队赴东灵社区居委会广场参与“凝聚志愿力量唱响雷锋赞歌”瓜沥镇志愿者广场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作为全国一星级青年文明号的主要成员,税务志愿者们围绕群众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了耐心仔细的解答,针对相关业务,耐心指导群众运用“浙里办”App等方式办理,解答群众有关涉税问题,普及税法知识。

萧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干部赴信息港小镇参与“服务数字经济,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作为区级青年文明号的骨干力量,税务青年志愿者围绕群众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了细致周全的解答,针对相关业务,耐心指导群众掌办。

作为市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萧山区税务局组织人事科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到北干街道金泰苑社区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服务中心,税务青年志愿者们搭建起税费服务咨询点,向群众免费发放税费服务宣传资料,耐心指导群众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税费政策。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丽 记者 靳林杰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