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学雷锋 树新风 暖民心 区商务局“红马甲”在行动

[ 社会民生 ]    
2024
03-06
08:41

为迎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日前,区商务局审批窗口在信息港广场喷泉旁开展“服务数字经济、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信息港广场春光烂漫,人头攒动,商务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一边向现场的市民朋友分发“粮油食品健康消费科普知识”“放心粮油”活动宣传册、“外贸产业贸易拓展”业务宣传册、“单用途商业预付卡风险防范宣传指南”等材料,一边耐心解答相关业务问题。

亮眼的红色身影,真诚的笑脸,专业的科普解读,好似明媚春光为市民朋友送去温暖,也让他们对新形势下商务“促消费、保增长、强保供、助行业”多样性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前来咨询的李大姐为“红马甲”们竖起了大拇指,“商务信息和老百姓息息相关,新形势下国家政策变化很多,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能面对面了解政策、理解政策。”

“这样的为民志愿活动,不仅能让老百姓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区商务局的关怀与温暖,也让我们自己对新时代如何弘扬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区审管办政务服务中心商务审批窗口王凌云表示。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美琳 通讯员 王凌云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