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其乐融融庆元宵 钱江世纪城站为环卫工人送爱心元宵

[ 消防 ]    
2024
02-26
17:25

2月24日,在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之际,钱江世纪城消防站的消防员带着一碗碗满载着爱心和祝福的元宵,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亲切的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最近阴雨连绵,持续低温,但有一群人每天行走在城市宽阔的道路边,风雨无阻的进行他们的工作。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默默无闻地付出,为城市的美丽整洁付出了辛勤的努力,而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尊重。不仅是为了元宵这个传统的节日食品,更是为了他们长久以来的默默奉献和坚守岗位的精神。他们不畏困难险阻的精神,值得我们钱江世纪城的每一名消防救援人员去学习。

image.png

当环卫工人们接过元宵那一刻,他们用粗糙的双手捧着这些爱心元宵,眼中流露出感激之情,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其中有一名七十多岁的环卫大爷告诉我们,他们的付出是能被看见、被尊重的。

在这个充满欢笑和温馨的节日里,钱江世纪城的指战员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和关爱,让本该在这个合家团园的日子里却依旧奉献在一线的劳动人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钱江世纪城站组织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传递了尊重劳动、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环境而努力!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何龙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