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市北消防救援站圆满完成元宵节期间执勤巡逻

[ 消防 ]    
2024
02-26
17:25

万家灯火团圆日,消防安保正当时。为确保“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2月24日,市北消防救援站深入辖区人民广场开展消防巡逻。

image.png

为确保一旦发生火灾事故能够及时有效处置,市北站队员对广场内的重点区域开展不间断巡逻巡查,确保一旦有火情发生,能够迅速组织扑救,及时劝住、制止群众燃放孔明灯、违规动用明火等行为,及时清理易燃物,切实发挥好第一道安全防线的强大力量。同时市北站充分利用元宵节组织系列文化活动的有利时机,宣传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家庭防火常识等各种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居民群众要时刻防患于未然,不在楼道内堆放杂物,保持疏散通道畅通。

image.png

通过此次元宵节安保活动,市北站为群众“送”上元宵节防火提醒,为群众输送平安理念,强化对禁放区域、禁放时间、禁放品种和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打造消防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群防群治格局。



来源: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通讯员 郑杰峰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