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广泽社区: 为老人定制专场元宵活动

[ 社会民生 ]    
2024
02-26
08:51

23日,一场为老年人定制的元宵活动在新塘街道广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来自社区的数十位老年人集聚一堂,在志愿者带领下猜灯谜、吃元宵、夹弹珠,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元宵佳节。

在这场为老年准备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老人们集聚一堂话家常、品佳肴。社区还特地邀请了不少孩子们唱歌表演节目,更是让在场的爷爷奶奶们开心快乐,笑得合不拢嘴。与此同时,社区还准备了猜谜语、夹弹珠、做趣味等数个益智小游戏,趣味十足,令老人们忘记了年龄,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之中。“今天我们坐在这里多热闹,有好多小朋友也来陪伴我们,让我们感到自己更加年轻了,好像自己不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了,而是变成了二十七八岁的大姑娘了。”社区居民王鲁华奶奶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感。

“益智游戏可以帮助老年人锻炼大脑的灵敏度、减缓记忆力衰退。既锻炼了长者们的手脑能力,同时还让他们在活动中增进交流,获得乐趣。”乐意养老服务相关负责人说道,“未来我们还将不定时地开展各种为老服务活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郭立宏 项哲斌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