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喜报|萧山公交又添一省级荣誉!

[ 公交 ]    
2024
02-06
11:10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公布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萧山公交 获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集体”称号

在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杭州亚运实现了“高标准、高水平打造一个宾至如归、各方满意、安全温馨舒适的亚运之家”目标,为本届亚运会取得“精彩绝伦、无与伦比”的空前成功,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参与保障任务的同志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积极投入,辛勤工作,为团队注入动力,为事业贡献力量,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同时,公司王炜同志获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个人”称号。

过往荣誉不是终点

而是谱写新征程的序章

全力以赴的护航态度

心连心的温情服务

让萧山公交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留下的

“第一印象”和“最终回忆”

始终印记在2023的岁月里

后亚运时代

将继续传递亚运精神

在春节假期里诠释“公交力量”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