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1月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2024
01-31
17:15

近日,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萧山分中心(驻区政务服务中心)招投标交易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党外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区审管办党委委员、中心主任楼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2023年度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摆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六方面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新一年的党建工作计划。

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发言,深刻剖析存在问题,与会党员依次提出批评建议,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全覆盖。

区审管办党委委员、中心主任楼琴作会议小结,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是一次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会议。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全体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干事的热情;要增强效率意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要增强服务意识,用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效开展工作,推动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萧山分中心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  

作者:通讯员 顾沈芳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