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区慈善总会第四批驰援甘肃的爱心物资装车出发

[ 慈善 ]    
2024
01-19
16:36

“已经装好,出发。”1月16日,在区慈善总会的组织下,童鞋、围脖、冬装、羽绒被等第四批驰援甘肃的爱心物资发车。

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

“看到关于甘肃地震的灾情,一直想为灾区尽一点绵薄之力,了解到区慈善总会可以捐赠衣物,我送了些冬衣过来。”“我捐了一些羽绒服,希望地震灾区的人们穿上后暖暖的。”爱心人士余荻捐赠了297件羽绒服,王磊捐赠了233件棉衣。

“我们了解到甘肃当地天气很冷,御寒物资都很紧缺,马上捐赠了一批毛毯,希望快速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近日,杭州赛帛实业有限公司向区慈善总会捐赠1000条保暖毛毯。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和衷共济,积善成德。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灾区群众送去温暖,与他们一起共克时艰。

冬日严寒,面对灾区的紧急需求,区慈善总会组织慈善义工迅速有序打包、准备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第一时间为甘肃地震灾区的人民献上爱心。“听说要打包装车,我们就过来帮忙了,希望这份爱心能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慈善义工们你整理、我打包,纷纷出力、献上爱心。

据了解,第四批爱心物资物资共209箱,其中有价物资489件,价值74938.9元;无价物资1964件。由传化慈善基金会出资委托杭州传化物流运往灾区,为震区居民送去温暖。此外,萧山区慈善总会第三批甘肃赈灾物资,是杭州品杭寝具有限公司捐赠的被子等床上用品403件,价值13.223326万元,目前已经送到灾区。

大爱无疆,真情支援。截至2024年1月15日,区慈善总会累计收到甘肃抗震救灾捐款600891.68元,将于近日捐赠给甘肃地震灾区;收到爱心物资10800件,其中有价物资9165件,价值366.56万元,已经全部运往灾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