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协会动态】“共赴新程 共庆元旦”——区曲艺家协会为残疾人朋友送上文艺“大餐”

[ 文联 ]    
2024
01-09
09:43

为充分践行扶残助残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跨年夜前夕,区曲艺家协会组织协会会员走进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为中心残疾儿童、残障人士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元旦文艺演出。

演出在陆林丰带来的歌曲《小苹果》中拉开序幕,富有节奏感的旋律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顾利灿带来的川剧绝活《变脸》充满激情、震撼人心,吴亚阜的口技《赶路》,赵婷婷、王孙杨的快板《吹牛》,张凯宏、吴表的滑稽戏《萧山杂谈》,高森炯的魔术《千变万化》,林宗雷、何小波、俞乔枫的绍剧《金猴献瑞》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大家沉浸在热闹的气氛中,时不时还能听见“再来一首”“你们演得太棒了”“好开心啊”等赞美声。

区曲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面、近距离的演出方式加强了演员与残疾人朋友的互动,深受观众喜爱。同时,希望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能够加入到文化志愿者队伍中来,向更多的残障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一起点燃希望 ,放飞梦想。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综合服务中心的弱势群体送去了欢乐和节日的祝福,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区曲协还将继续送戏到基层,用心用情用力践行为民初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