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共渡难关!萧山爱心单位和人士捐赠款物驰援甘肃震区

[ 慈善 ]    
2023
12-28
17:57

12月18日晚发生的甘肃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救援刻不容缓,22日,萧山区慈善总会发出赈灾公告。多家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慷慨解囊,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蓝天制衣有限公司向区慈善总会捐赠价值70余万元的棉衣500件、春秋夹克1700件、春秋长裤1800条、长裤400条,共计4400件(条),于25日下午运往甘肃地震灾区。“我们希望尽企业责任,为灾区提供支持,与受灾同胞风雨同舟、共渡难关。”蓝天制衣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新街小学师生心系家国情怀,学校党、团、队代表于28日下午来到区慈善总会,将历年来义卖所得的34582元善款捐给了总会,为抗震救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学生们用力所能及的方式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值得表扬。”新街小学俞雅萍校长表示,孩子们用自己的力量让爱意无限期延续。

面对灾情,萧山区世纪之光学前教育集团开展了“爱心集市”活动,通过义卖的形式向甘肃人民献上一片爱心。活动中,孩子们拿出小玩具、手工物品以及自己做的美食等进行售卖。“这些零花钱都是要捐给那些受困的甘肃地区的人民的,所以我很愿意献出这份爱。”一份份善款放进了爱心箱,凝聚着孩子们的温柔力量。

此次义卖募得爱心款项17570元。园长傅依华带领家委及幼儿代表一行将爱心款项送至区慈善总会,助力地震灾区早日渡过难关。

“我希望贡献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同时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帮助甘肃受困的人民。”12月27日,爱心人士余荻向区慈善总会捐赠297件羽绒服,为灾区群众传递温暖,共克时艰。

截至27日上午11点,总会已经募集到甘肃赈灾款物价值近400万元。据了解,总会筹集的第一批爱心物资已于25日送达灾区,主要是浙江胜利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捐赠的总价值280余万的羽绒衣羽绒被。第二批物资蓝天制衣有限公司捐赠价值70余万元的棉衣夹克等物资,于25日下午运往甘肃地震灾区。第三批物资正在筹集中,其中一部分是近年爱心企业向总会捐赠的御寒物资78箱,爱心人士余女士向甘肃灾区捐赠的297件羽绒衣等,筹集完毕后将于近期送出。

共同携手,将温暖延续!

情暖甘肃,共盼春暖花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