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温暖奔赴 区慈善总会第一批爱心物资星夜驰援甘肃

[ 慈善 ]    
2023
12-22
17:38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甘肃地震灾情牵动着萧山人民的心,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生活,12月21日晚,萧山区慈善总会发布《萧山区慈善总会关于接收甘肃地震赈灾款物的公告》。

不到一天的时间,萧山企业家、爱心人士、志愿者等纷纷伸出援手,捐钱捐物资,帮助身处困境中的甘肃人民。

灾难无情,

人间有爱。

浙江胜利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区慈善总会捐赠2000多件羽绒衣,1600多条羽绒被,总价值200余万元,并联合区慈善总会,连夜运往甘肃,为当地人民送去一份温暖。

“看到了灾区的情况,羽绒被羽绒服正好是现在他们最需要的,今天早上我们立即准备了这批物资打算送过去。”浙江胜利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利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有义务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为社会作点贡献。

“了解到甘肃的灾情,孩子们提出想要捐款奉献爱心。我们也马上联系了区慈善总会,把孩子们在学校义卖所得的6163.5元善款捐给了总会。”新塘小学德育处的马老师带领学生代表来到区慈善总会,送上爱心善款,为支援抗震救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在区慈善总会二楼的爱心物资仓库,20多位慈善义工正在整理、打包一批冬衣棉被。“老王,你来叠衣服和被子,小许,你去装箱......”面对甘肃灾情,区慈善总会紧急联系慈善义工,高效装箱了78箱冬衣棉被等群众紧缺的御寒物资,将第一时间驰援甘肃。

5万元、1万元......自昨晚区慈善总会开通赈灾款物捐赠渠道至今天下午3点,短短几小时,已经收到各方捐款11万多元。

有意向的爱心人士,也可通过银行转账或线上平台进行捐赠。

扫码捐赠


银行汇款

账户名称:杭州市萧山区慈善总会;

开户银行:浙江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账号:201000160909870;

捐赠用途请注明“驰援甘肃地震”

现场捐款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慈善总会(萧山区城厢街道萧然东路279号)

电话:财务科82730851、捐助科82730813

物资捐赠

目前灾区需要的物资包括发电机、长款棉大衣、安全炉灶燃料、清真食品、保暖设施、棉帐篷、女性用品等。

物资捐赠请提前联系捐助科。

同甘抗震,共暖寒冬!

将温暖延续,

等待凛冬离去,

用爱将一切融化!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