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博物馆 > 

萧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倪世英一行到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调研参观

[ 博物馆 ]    
2023
10-25
15:47

10月23日,萧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倪世英,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孔建东,区侨联副主席徐永春一行前来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调研参观,由萧山博物馆馆长杨国梅陪同参观。

图片

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部门负责人余金玲就基本陈列《越陶·越美》的展览思路作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使领导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印纹陶、印纹硬陶和原始瓷,也更深层次的感受到茅湾里窑址这个国保单位的价值和地位。

图片

图片

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作为国内首个以印纹硬陶为主题的专题博物馆,领导们一致认为要立足学术研究,突出地域特色,整合文化资源,讲好萧山故事。


来源:萧山博物馆  

作者:记者 杜科慧 通讯员 余金玲  

编辑:杜科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