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亚运会圆满落幕,为萧山这些瞬间点赞~

[ 亚运 ]    
2023
10-12
08:19

杭州第19届亚运会

已圆满落下帷幕,

圆满的不只是金牌,

还有萧山全力护航的这些瞬间……

区公安分局:以满格力量绘就最美风“警”

图片

萧山公安全面贯彻“简约、安全、精彩”要求,建立“横向畅通、纵向到底”的可视化指挥调度体系,成立护航团队,各警种紧密联动、默契配合,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以满格力量绘就亚运赛场最美风“警”。

不同的赛场,同样的精彩。赛场内亚运健儿顽强拼搏、挥洒激情,赛场外民辅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巡逻防控、化解风险、热情服务,在每一个场馆,在每一个点位,他们刻下属于自己的平安印记。

图片

图片

区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亚运安全“守护者”

图片

围绕“平安护航亚运会”这一主线,区应急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平安亚运系列工作方案部署,构建高效指挥体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应急保障协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牢公共安全底线,为高水平实现一流赛事打下坚实的安全保障基础。

图片

图片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亚运期间日复一日坚守岗位

图片

亚运期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属各中队共出动执法保障人员4790人次、巡查车1195车次,保障赛事148场次;指挥中心共出动3120人次,每日对路灯、景观灯的亮灯情况进行巡查;环境卫生保障中心共出动21806人次,使用机扫、洒水、油污清洗等机械化机具1683次;固体废弃物处置保障中心每日安排专人对涉亚点位垃圾清运作业情况开展检查,保障清运垃圾38997.74吨。

图片

图片

区市场监管局:奋力交出护航亚运优异答卷

图片

围绕护航“平安亚运”的总体部署,区市场监管局聚焦保障体系构建、涉亚点位提升、面上隐患治理等中心工作,“赛事侧”“城市侧”双线并进,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推进餐饮食品、特种设备、药品器械、知识产权等各项亚运保障落地落实,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的圆满举办贡献了萧山市监力量。

图片

图片

接下来,

萧山将一以贯之,

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

为实现“两个亚运 同样精彩”

贡献萧山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樊轶雯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