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亚组委来萧调研亚残竞赛场馆交通服务保障准备情况

[ 亚运 ]    
2023
10-12
08:19

图片

10月10日,杭州亚运会交通指挥中心运行服务组组长周银宝、执行组长夏辉一行来萧调研督导亚残竞赛场馆交通服务保障准备情况。区亚运保障专班负责人,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交警大队、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奥体中心游泳馆、奥体中心体育馆、萧山体育中心、临浦体育馆运行团队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奥体中心游泳馆、体育馆,区体育中心场馆群,临浦体育馆,现场踏勘了残疾人运动员、技术官员及媒体的上下车点位,详细了解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交通流线设计、停车及蓄车场地、标志标识施划、交通服务台设置、驾驶员及管理人员配套设施落实等情况。

调研组对各场馆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下阶段交通服务保障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以更周全、更细致的态度做好相关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优化、提升无障碍服务能力;要谋精做细组织保障工作,考虑问题要更多元,准备工作要更充足,统筹全局、提前谋划,确保场馆交通组织安全、有序、便捷;要关注引导标识标牌的改造提升,进一步对场馆内的位置标识、引导标识等进行排摸整改。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於泽川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