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垃圾分类我知道”宣传活动进社区

[ 宁围 ]    
2023
08-21
11:04

自实施垃圾分类3.0模式以来,宁围街道始终保持着高效的宣传工作,各社区参与度和可回收物回收率均有明显提高。近日,宁围街道各社区进行垃圾分类3.0注册宣传活动。

image.png

宁围街道钱江社区活动现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有序开展,村口工作人员边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科普垃圾分类知识,边帮助引导居民完成3.0小程序的注册,同时为居民送上可降解垃圾袋。

宁围街道国之璟府、锦粼府小区均与社区携手开展垃圾分类3.0推广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在现场耐心地引导居民扫码注册并告知3.0的升级之处,以便居民更加清楚明了地懂得垃圾分类,从而在生活中做好自发宣传工作,一人带动多人,营造全民垃圾分类氛围,以便推动3.0模式更好地发展。

image.png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通过知识问答活动,让广大居民更加深入地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垃圾分类3.0工作中来,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参与者和实践者,共同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来源:萧山宁围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