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爱萧山 爱亚运丨新华村开展“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活动

[ 宁围 ]    
2023
08-16
09:21

为积极响应亚运全民学英语的号召,近日,宁围街道新华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活动,激发村民参与热情、营造浓厚的全民迎亚运氛围。

图片

现场,参加的学员都为自己取上了个性化的英文名,大家在热情的互相问候中拉开活动的帷幕。良好的英语交流的开场激发了学员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与积极性。

“欢迎来到杭州,Welcome to Hangzhou!”随后的课堂上,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听讲并跟读,沉浸在英语的海洋中。

听到关键之处,学员们认真记下笔记。遇到比较难发音的单词,志愿者还会耐心地帮助纠正发音,帮助大家学会简单的日常英语交流。

图片

活动通过老师领读、学员对话等形式,学员们积极学外语、用外语、说外语,鲜活显示杭州市民东道主风采,为杭州高水平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赋能添彩。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