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新华村开展护航亚运全民大巡防

[ 宁围 ]    
2023
08-11
15:11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防控,全力化解风险隐患,街道护航亚运全民大巡防启动后,新华村于近日对辖区内开展了全民大巡防行动。

联村领导余舜波、马彩娟、丁伟力、陈晓峰、金军、村党委书记封建华的联合带领下联动派出所、综管、红领志愿者、巡防保卫进行平安入户访查,排查辖区安全隐患,督促落实整改,护航平安亚运!

对辖区内沿街商铺、交通路口等重点场所展开巡查,同时进行了出店经营整治,做到大街小巷全覆盖,全面巡防无死角。

向沿街商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对房屋内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将各类隐患纠纷及时排查、及时上报、及时解决。

接下来,新华村将持续开展全民大巡防行动,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夯实治理基础,切实推动亚运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措施走实走深,为亚运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郑彦杰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