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寓教于乐get新知识!“大咖进社区”文明观赛主题日活动来啦~

[ 宣传 ]    
2023
07-14
10:59

为迎接亚运盛会,进一步提升我区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7月13日上午,萧山区迎亚运“大咖进社区”文明观赛主题日活动走进宁围街道宁新村、盈丰街道丰二社区,吸引众多市民打卡。

图片

图片

上午9点左右,宁围街道宁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活动在曲艺艺术家翁仁康老师诙谐幽默的话语中开场,中国舞、手风琴独奏、太极拳、合唱……各种异彩纷呈的节目更是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图片

图片

图片

台下,各式琳琅满目的文明摊位打卡点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大家纷纷在便签纸上文明观赛的承诺,参与亚运吉祥物拼图、文明观赛yes or no等小游戏,并与亚运相框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一旁的会议室内,一场文明观赛礼仪培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翁仁康老师也抽空来到了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提醒大家要遵守秩序,文明观赛。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盈丰街道丰二社区,也是热闹非凡,文明礼仪互动、亚运知识问答、颠乒乓球……各式各样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打卡参与,气氛更是在翁仁康老师的莲花落表演中达到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亚运会在我们的家门口召开,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要给外国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养成良好的风气,树立自己的文明形象。”翁仁康老师说道,话音刚落,便博得了满堂喝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样的活动实在是太有意思啦,今天见到了翁老师,还能一边玩小游戏,一边学习文明观赛的知识,感觉收获满满。”社区居民李大妈兴奋地表示。

图片

接下来,区文明办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观赛主题活动,努力营造“人人争做文明市民,热情欢迎八方来宾”的良好氛围,更好地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张贝嘉  

编辑:张贝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