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迎亚运 爱人社 展风采”职工运动会趣味项目比赛

[ 人社 ]    
2023
07-12
08:26

图片

为积极响应“爱萧山·爱亚运”的全城动员倡议,助力推动全民健身热潮,激发团队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区人社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7月8日,区人社局举办职工运动会趣味项目比赛。区总工会副主席、区直机关工会主席朱建兴莅临开幕式并致辞。

图片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华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和各支队伍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人社干部职工队伍创先争优、比学赶超,不断为我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各支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一骑绝尘、团结一心、勇立潮头、万众一心四个赛项中一决高下。

经过激烈鏖战,技师学院一队荣获一等奖,技师学院二队、局机关一队荣获二等奖,退干中心、局机关二队、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荣获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