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爱萧山·爱亚运丨文明清洁迎亚运,志愿力量动起来

[ 宣传 ]    
2023
07-07
11:19

为积极响应我区城市文明大提升行动,持续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扮靓家园,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生活环境质量,进化镇诸坞村持续发力,全方位、深层次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为文明城市增添美丽底色。

村内志愿者们对道路及边沟杂草垃圾、农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堆积物进行彻底清理。同时,诸坞村也积极组织保洁员、护林员和群众对国道沿线花畦、村内沟渠进行了全面清理、平整、疏通,着力推进环境治理常态化,打造人居环境新面貌。

今春以来,诸坞村坚持把迎亚运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公益性岗位等人员的力量,实行村干部包组、包片的管理模式,以“定人员、定职责、定路段、定时段”的环境卫生整治责任制为抓手,全方位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在长效保洁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发放全民迎亚运爱国卫生倡议书。

接下来,诸坞村将持续加强村内部、沿街商铺环境整治工作,并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建设的宣传力度,让更多愿意发挥光与热的居民参与进来,携手扮靓家园,喜迎亚运盛会。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胡敏华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