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统战 > 

同心同行·共筑亚运 杭州民进助力亚运文艺展演在奥体中心举行

[ 统战 ]    
2023
06-02
14:00

  近日,“同心同行 共筑亚运”杭州民进助力亚运文艺展演暨趣味运动会在奥体中心举行。萧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萧山区委会主委陈金良致辞。

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由民进杭州市委会、钱江世界城管委会主办,民进萧山区委会、杭州民进青年会员联谊会、杭州民进开明艺术团承办。活动在歌舞《等你来》中拉开序幕,舞蹈《嵇琴随想》,运用汉唐古典舞塑造人物形象和人物性格,演绎嵇康最后一次弹奏《广陵散》时的心境变化;《我们的中国梦》,用歌声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轮椅舞《最美的风景》,在为我们带来最美风景的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的追求。活动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图片

萧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萧山区委会主委陈金良致辞

毛毛虫比赛

飞盘投掷

来自全市各区(市)委员会、基层组织的15支运动队,从领导手中接过授旗,参与到拔河、毛毛虫和飞盘投掷等趣味运动项目中,接受挑战、享受乐趣。萧山民进会员们奋力拼搏,喜获银奖。

会员们还在现场发出倡议——“心心相融,@这座城市的你”,自觉参与,当好主人翁;发挥优势,当好宣传员;双向发力,当好助推者;躬身践行,当好模范生,为成功举办具有“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