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爱国卫生运动丨夏季来临,拒绝“TA”们很重要!

[ 杭州南站 ]    
2023
06-02
09:25

夏季是细菌、蚊虫滋生的高峰期,

科学规范地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关系到每个人的身体健康。

为切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控制水平等级评估迎检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 病媒生物防制服务保障工作,6月1日,杭州南站管委会联合南站市监所、综合执法南站中队、晟越商管公司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情况专项检查。

防制进行时

检查组对场站内10家餐饮店进行全面排查,着重强调了夏季餐饮食品店内应加强内外环境的消杀和整治,做好灭蚊、蝇、蟑螂、鼠类等病媒生物的防制工作,并向商户科普病媒生物预防知识。

图片

针对检查发现的灭蝇灯使用不规范、垃圾分类不规范、杂物乱堆乱放等相关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时整改。

餐饮区域卫生检查

图片

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加强对场站及周边区域的监督整改工作,对照病媒生物防制相关标准、指标,做好各类病媒孳生地的治理,筑牢防制病媒传染的防护墙。


来源:杭州南站新城  

作者:记者 杜科慧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