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广州市白云区枢纽办筹备组调研杭州南站新城

[ 杭州南站 ]    
2023
05-20
12:20

5月19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枢纽办筹备组到杭州南站管委会调研。杭州南站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诸捍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明陪同接待。

会前,广州市白云区枢纽办筹备组参观了南站新城展厅,了解了南站枢纽及新城规划建设的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座谈交流

诸捍良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南站新城的体制机制、规划建设、招商引资、经济发展、枢纽管理等工作情况。

白云区枢纽办筹备组组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麦少杰对杭州南站管委会的细心介绍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白云区“四大枢纽”建设在即,如何高标准推动四大枢纽周边产业配套、规划布局,推进白云区“枢纽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枢纽办筹备组一直在思考的课题,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具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南站新城在管委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奋进、接续努力下,统筹有力、运行顺畅,发展站位高,目光长远,在顶层设计上别具匠心,给白云区的“四大枢纽”建设提供了不少有益的经验,希望双方后续能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大家的共同进步。

双方就城市规划建设、产城融合建设、发展区域经济、产业招商等方面,以及国铁、地铁、公交、执法管理部门入驻协调,车次客流、做地开发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张玲丹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