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迎亚运 童声童趣 学英语”活动走进幼儿园

[ 宁围 ]    
2023
05-31
15:34

为引导幼儿群体学英语、说英语,掀起“全民学英语”热潮,营造浓厚的支持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宣传氛围,5月30日上午,钱江社区结合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在小巨人幼儿园开展了“迎亚运 童声童趣 学英语”活动。

擅长英语的社工对一中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喜迎亚运 趣学英语”的课程,首先和小朋友一起唱手指谣拉近彼此的距离,通过多种有趣的游戏学习英语单词,生动形象的学习方式让小朋友记住了词汇并大声的说出来。

现场互动氛围非常浓厚,接着学唱“one little finger”英文歌曲,随着歌曲欢快动听的节奏,朗朗上口的旋律,让每位小朋友都沉浸其中,不仅积极大声的跟随着社工说英语,还随着音乐快乐的摆动身体。

本次活动,不仅发挥了社校共建的作用,拉近了社校的距离,也增加了小朋友开口说英语的机会,让宝贝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快乐,共同营造自信说英语喜迎亚运的良好的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