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奋斗正青春 逐梦亚运年|公交青年说 我的青春不一Young

[ 公交 ]    
2023
05-03
20:10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我在窗口写青春”公交青年说“V”拍秀活动。各团支部从迎亚运、强保障、优服务等角度,分组策划拍摄青年说微视频,用青春话语来讲述公交故事、呈现公交温度、彰显公交担当,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励志有为、青春建功、不负韶华。

作品一 :《奋斗正青春 逐梦亚运年》

团支部:行政一、行政二

作者:周阏、任维影、高金玲

简介:公交青年在护航亚运的赛道上激扬青春,用奉献与担当践行“五四精神”,用“志愿红”绘就最幸福的民生底色。

作品二:《平凡小窗口 服务大世界》

团支部:行政四、行政五

作者:陈柳青、孔乃惠

简介:公交团员青年,是窗口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他们以红色之力,护出行安全;以青春之名,展公交形象。

作品三:《您的驾驶员已登录》

团支部:一车队、二车队、四车队

作者:任恬恬、陈琳、陈叶清、周涛

简介:我在窗口写青春,公交青年在您面前写满了温暖和真诚,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个动作,让公交车成为一个流动的家。

作品四:《助力亚运,点亮青春梦想》

团支部:三车队、大江东车队

作者:钱丽、王晓艳、黄水凤、许仁良

简介:在青春建功的大舞台上,公交青年并肩同行、发光发热,他们担当主力军,以实际行动擦亮城市的文明窗口。

作品五:《以青春之名,向亚运出发》

团支部:五车队、六车队

作者:陈雷、陈俞琴、张正伟、蒋杜涛

简介:迎亚运、树新风、展形象,公交青年以青春的力量迎接亚运,以蓬勃的朝气担当重任,在服务中彰显向上向善向美的风采。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