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我区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市民监督员工作例会

[ 宣传 ]    
2023
04-07
22:25

4月7日下午,区文明办在瓜沥镇东恩村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市民监督员工作例会。部分市民监督员组长、市民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踏看了瓜沥镇东恩村,考察学习最清洁城乡工程村庄建设以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会上,总结了一季度市民监督员的工作情况,通报了相关的问题,表彰了市民监督员优秀小组,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市民监督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第一季度优秀市民监督小组表彰

会议要求,市民监督员要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经常性参与监督活动,不断扩大市民监督员的影响力,让文明创建工作更深入人心。要提高文明云监管平台的使用率,不断提升数字赋能文明创建能力。要积极广泛动员身边人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活动,发出市民监督的最强音。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