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迎亚运,展新姿!萧山的ta们奏响文明新乐章

[ 宣传 ]    
2023
04-23
11:26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表率作用,更好地迎接杭州亚运盛会。近期,我区文明单位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纷纷开展“迎亚运·文明单位做表率”活动。

杭州萧山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为进一步配合区文明办做好亚运文明驿站建设工作,区长运公司一方面,在售票厅及服务窗口按要求设置文明驿站服务点位,并安排专人负责驿站服务、介绍和引导工作,为迎接亚运会营造浓厚文明氛围。另一方面,提供大巴车作为区文明办流动驿站建设的阵地资源,进行文明亚运氛围布置,使文明“流动”起来,让城市志愿服务更有效、更顺畅。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机场高速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立足向世界来宾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治理水平的前沿窗口,以更高认识、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助力“迎亚运”。一方面,加大日常养护巡查频率,开展道路护栏、隔音屏、路面等高频次、高标准清洗,确保公路全线环境整洁。另一方面,抓住春季绿化补植的有利时机,对道路绿化带管养开展景观品质提升整治,对路面平整度、路域两侧安全隔离设施进行查漏补缺。同时,开展员工职业化妆及礼仪培训,以礼貌用语、热情服务、优雅姿态共同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杭州市萧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队伍的综合素养,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近期,公交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培训。本次培训立足公交行业特色,以迎亚运服务为切口,从职业礼仪、文明用语双语解析、五位一体情绪管理模型等多个方面,解锁“礼”迎亚运的全新打开方式。

杭州萧山交投中石化能源有限公司

为喜迎亚运、捕捉靓丽风采,营造浓厚氛围,同时普及摄影知识、提升摄影技巧。交投能源公司组织开展员工摄影培训,本次培训从摄影理论知识、构图、修图、手机摄影和视频拍摄等方面进行授课,充分结合公司行业特色和迎亚运服务需求,对远、中、近景及特写拍摄技巧进行讲解和实操演示,为今后的亚运服务宣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和实用技能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