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全面护航亚运交通安全!凌晨,他们冒雨出发……

[ 交通 ]    
2023
03-30
16:42

“您好,请靠边停车,接受治超检查”3月30日凌晨1点20分,全副武装的执法人员正在雨中忙碌着。

一场以“彻查、严管、重罚”为要求,重拳打击严重违法超限运输、非法改装、强闯红灯、非法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的治超联合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30330105058.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05050.jpg

当日凌晨1点,萧山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临浦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公安临浦派出所及交警等部门在临浦镇政府集结,萧山交通执法队领导亲自督战、靠前指挥,对本次联合行动进行专题部署,明确行动方向,理清思路手段,优化流程安排。

随后,行动组兵分两路,以路面执法为“主战场”,对经由塘湄线临浦段、G329临浦段涉嫌违法的货运车辆开展联合检查。执法人员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发挥出“合纵连横”联动执法的最大效果。现场执法人员和治超站指挥室通力合作,根据指挥室研判推送,判断车辆运行轨迹,对涉嫌违法车辆进行布控,实现“精确打击”。

微信图片_20230330105144.jpg

本次行动从凌晨1点一直持续到5点,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执法车辆8辆,查获违法车辆16辆,其中“百吨王”车辆1辆,80吨以上车辆7辆。今后,萧山交通执法队将继续深入重点路段牵头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形成多部门联合高压严打态势,为全面护航亚运提供交通安全保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吴敏烺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