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八大提升行动 杭州南站按下“决战亚运”加速键

[ 时政经济 ]    
2023
03-24
07:58

杭州亚运会临近,作为萧山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日前,杭州南站管委会组织召开“决战亚运”动员大会,以勇争一流、压线冲刺、决战亚运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完成亚运保障工作。

为了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杭州南站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将围绕重点区域全覆盖、常住人员全覆盖、快响激活全覆盖、服务提质全覆盖、环境提升全覆盖、社会治理全覆盖、亚运宣传全覆盖、事项处置全提质、矛盾纠纷全化解和队伍能力全提升等十项细化目标,重点开展亚运环境提升、亚运平安守护、亚运出行无忧、亚运保障“24小时不打烊”、亚运数智便捷、亚运基础设施提升、亚运服务品质提升、亚运强兵能将等八大行动。

例如,亚运出行无忧行动,杭州南站将以“5分钟出站、10分钟换乘”为标准,全方位优化进出站通勤线路,立体化重塑站内接驳交通,实现站内交通一体联动;亚运服务品质提升行动,将以在南站看见杭州魅力、在南站听见杭州底蕴、在南站遇见杭州温度为主线,发挥重要枢纽和重要窗口的独特优势,全面落实入城接待、宣传展示和志愿服务三大任务。开展“微笑杭南”行动、“讲好杭州故事”行动。

“我们将通过市容市貌环境提升,治理突出安全问题,提升数字化治理水平,有力消除影响各个风险隐患点,切实提高服务亚运、平安亚运水平,浓厚亚运氛围,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圆满举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社会环境。”杭州南站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同时,为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按照功能区域和工作职责,在东西两个大网格基础上,科学合理划定16个微网格,优化充实网格力量配置,全面建成网格“十分钟快速响应圈”。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张玲丹 杜科慧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