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收心聚力、起航新程

[ 公交 ]    
2023
02-28
09:2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达上级部署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近日,萧山公交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了“收心聚力、起航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da851e3d2ee837f46f7ac0ef8db3ff4.png

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党员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联系今年公司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f71ce37f00a1e84a3115810f00dc04e.png

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开展向徐利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从徐利民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礼赞楷模、学习榜样、凝聚力量。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3fbad52cd60638fe9557f7cbef3614a.png

组织学习《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精神,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全面从严、勤廉并重,为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贡献更大力量。同时,组织观看廉政电教片《“雁过拔毛”的办事员》,从负面案例中敲响警钟、举一反三,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坚决不碰法纪底线,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传达区两会精神

26f97d421180026ce66db8d6ddb473a.png

组织党员学习区两会精神,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将报告明确的工作方向与本单位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对接,围绕两级集团工作部署抓好落实,在助力公交发展中展示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通报“一支部一亮点”计划

50912169ba0029664173784fa5dc8df.png

向支部党员介绍2023年围绕亚运保障创建“一支部一亮点”计划,征集党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认真部署后续落地实施相关举措。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8305944fbc44dcd85cf71445c1a928b.png

发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下沉至公交场站、站房、车厢、修理车间等场所参与服务,将党员责任践行在一线,全力保障节后返岗复工、守护市民平安便捷出行。

舟行千里定于锚

浪掀万丈稳于心

下阶段

各党支部将紧紧围绕

公司党委年度党建工作思路

坚持“干”字当头

“实”字托底

以蓬勃奋发的精神面貌

为全年的党建工作

开好局 起好步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