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乘客丢失背包 萧山公交司机“秒”找回

[ 公交 ]    
2023
02-14
16:17

2月13日下午,萧山公交700路驾驶员俞林海向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车从临浦新站开往火车南站西广场公交站,在一圈一扫时发现有一个双肩包放在侧面第一个位置上,俞师傅及时把背包拿到线路调度室,在物品内找到身份证、银行卡等多张重要的证件。随后不久,失主王女士匆匆赶来寻找丢失的背包,与工作人员核对信息,领取物品后对俞林海连声道谢,“这些证件如果丢了我去补办都是一件很头痛的事,真是谢谢!”

微信图片_20230214160507.jpg

俞林海说“每天运营过程中,小到几张证件,大到几万元现金我们公交驾驶员都有捡到过,我们主动联系失主,但是乘客丢东西的麻烦就不可避免了。”萧山公交也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乘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随身携带好自己的物品。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童奔 任维影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