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萧山公交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

[ 公交 ]    
2023
02-14
16:17

图片

为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责,同时总结回顾去年党建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研究部署今年工作计划。2月11日,萧山公交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公司全体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黎洪主持。

图片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图片

6位中层干部述职述廉

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由各支部书记围绕亚运保障各支部创建“一支部一亮点”品牌建设举措进行汇报。

1676362384461.png

会上,吴勇义传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文件精神,围绕“业务知识储备上学懂规则、工作责任落实上加起油门、思想意识责任上踩住刹车”三个方面对纪检工作作出要求,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韩兴良结合党、工、团年度考核结果指出在2022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党群重点工作计划及相关注意事项作布置:围绕一个目标,抓实二个责任,推进三个项目,提升四个融合,打好五场战役,着重落实“12345”党建工作法。

图片

△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国栋

张国栋指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能从中深受启发,在与身边优秀同事对比找差中,进一步树立危机意识、竞争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校准工作航标,补齐短板弱项,奋勇争先攀高,在履责尽责上作表率、当先锋。

张国栋强调,今年是我们直面亚运保障的关键一年,也是公交事业深入融合发展的重要一年。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围绕为民办实事的宗旨,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最后,张国栋围绕“四个如何担当作为,做好日常工作”作出要求:

1676362439309.png

图片

△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王黎洪

王黎洪指出,希望大家用务实的作风对待工作、处理问题,集智集力推动公司管理水平提升,推动公司在亚运年保障服务好,高质量持续发展好。希望大家认真领会精神,会后抓好贯彻落实。

王黎洪强调,王黎洪强调,今年是亚运盛会召开之年,我们各行政业务部门和党群组织既要冷静审题、更要从容答题,以一言一行之担当、一举一动之务实,大显身手、大展宏“兔”。坚持以“四个至上”、答好“四个问”。

1676362478762.png

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责

找准自身定位和努力方向

做到拼搏奋进的劲头不松

以实际行动诠释好干部形象

肩负起“党建强、发展强、企业强”的重任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