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我区召开文明公益创投座谈会

[ 宣传 ]    
2023
02-22
19:25

为进一步做好“迎亚运 创典范”志愿服务工作,培育壮大公益组织力量,2月22日下午,区文明办在萧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文明公益创投座谈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参加。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

会议指出,要优化文明创建的形式,文明创建工作是一个系统性的大工程,要不断做精做优文明创建的形式,丰富文明创建的内容。要助推文明习惯的养成,包括文明出行、文明餐桌、文明新风等多个方面,让文明之花在萧然大地盛放。要大力弘扬美德新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要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提高市民朋友的文明素养,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工作开展的落脚点要细,要真抓实干抓落实,开展工作的切口要小,以群众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实事做细,把好事做实。工作开展的形式要多,不断创新和丰富“迎亚运 创典范”志愿服务工作的形式,推动文明实践深入人心,志愿服务温暖民心。宣传推广的工作面要广,让更多市民群众知晓并参与其中,发出更响的声音,汇聚更强的社会力量。责任分工要落实到人,分工不分家,细化工作任务,积极建立联系清单,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

各公益组织代表围绕公益组织的年度安排以及对文明公益创投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